欢迎访问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梅花香自苦寒来,宝剑锋从磨砺出

高考在即,莘莘学子为了自己理想中的大学做着最后的冲刺。同样,有一批博世华人在日以继夜的忙碌着,为的是达到业主那几乎不可能完成的目标——七天内建设出可以进垃圾的填埋场,这是博世华历史上绝无仅有的一个飞跃。

北仑区宁波市中心城区生活垃圾应急临时暂存点项目工期短、任务重、时间和节点要求高,并且施工环境非常恶劣。但在谢总大方向的把控和指挥下,博世华从接到任务开始,工程部立即组建项目部,由杜全友任项目负责人带队进场,设计部派专人进驻现场,一边设计一边施工,大家顶住压力,发挥了“博世华人”艰苦卓绝,不怕吃苦的精神,他们起早贪黑,加班加点,废寝忘食的连续多日奋战,每天平均睡眠3~5个小时。特别是谢总从接到信息到谈判到施工,都坚持在一线指挥,几天下来嗓子都哑了。终于,在项目部员工的辛勤付出下,在设计、采购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项目实现了一个星期内从选址到具备临时堆放垃圾条件,并堆放约八百多吨生活垃圾,解决了业主的燃眉之急。

该项目业主前期目标的达成,充分体现了我公司强大的行动力、执行力以及技术水平,充分说明了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统一的思想和勇于奉献的精神,同时折射出了我们公司设计、采购、施工生产经营模式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的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