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旅游啦,博世华展厅欢迎您

布局典雅有致,展厅窗明几净,这就是上城区电子机械功能区的企业展厅,历时近一年的精心设计和建造,一座高标准的展示厅正式建成,该展厅位于莫干山路1418-50号工创空间1号楼与2号楼之间的裙楼一楼。

在展厅,博世华作为园区的龙头企业,以自己独特的环保风格向大家展示了企业入驻园区后的发展成就。

今天,我将做为一名“导游”,带您到公司展厅体验一次不一样的“工业旅游”,一起探索环保领域的技术“奥秘”,让你如同亲临工程现场,感受环境从“肮脏”到“洁净”的奇妙过程。

博世华是一家涉及固废、修复、水、气等各领域的综合类环保公司,进入展厅,一映入眼睑的就是LED多媒体互动区,您可以在那里选择想要了解的内容,包括博世华的技术实力、工程能力、业务区域、发展前景等等,只要您动动手指就可以满足需求了。

看过公司介绍,我们再来观赏环保项目的展示、现场呈现给您的是一个污染土壤修复项目的沙盘模型,该项目位于宁波市江东区庆丰地块,原为硫酸厂和钢铁厂,厂区土壤长期受到了有机物和重金属的污染,需要修复污染土壤的工程量总共达到了78579立方米。针对污染物的成份性质,我们采用了当前国际先进的修复技术,利用稳定化技术处理重金属污染土壤,间接热脱附技术处理有机物污染土壤,修复好的土壤又可以重新用作绿化,居民住宅用地了。整个模型从四个角度进行全方位的展示,用声音、图像、沙盘演示等多重效果为您带来丰富的感官享受和3D体验。

观赏了实景模型,我们再看展示墙,上面还有许多渗滤液处理,污水处理,固废处置等项目的现场实景照片,这些都是公司承接建设的项目,充分展示了公司在园区的关心支持下,通过科技创新,管理创新所取得的不凡成就。

除了在节能环保产业版块展厅外,园区还在“国家级科技孵化器”中的“成果”、“二十年,精耕细作的都市型工业园区”中的“小飞地、大产出 实体经济摇篮”“资本市场新贵”、“一带一路背景下的全球化市场视野”等专栏中也都有关于博世华的介绍,这也体现了公司作为一名新时代环保工匠所承担的社会责任。

走出展厅,在出口处摆放有公司宣传画册,欢迎您的索取。

一次短暂的“工业旅游”,希望带给您对环保的感同身受,我们清澈的河水,干净的空气,深邃的蓝天,都要靠我们所有人的努力和呵护,所以说,光临我们的展厅,其实您就是一名环保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