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喜迎新人支部会

2017年9月25日,博世华党支部大会,迎来了两位新党员的加入,他们是李德胜和洪浩,为支部增添了新鲜血液。

本次会议主要分为两项内容,一是讨论接收预备党员议程;二是由支部宣传委员朱橙同志为我们宣贯月度“两学一做”的学习知识。

一、讨论接收预备党员议程

根据党支部党员发展计划,经上级党(工)委预审同意,本次大会讨论发展对象为李德胜和洪浩两位同志。

本次会议由支部张莉副书记主持,应到党员38人,实到党员23人,因公出差请假人员15人,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人数的半数,会议可以召开。

会上,两位发展对象分别对自身有关情况的进行了汇报、宣读了入党申请书,入党介绍人发表了介绍意见,与会党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最后进行投票表决,两位同志都得以全票通过,正式成为党组织的预备党员。

通过表决后,支部书记王卫民同志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对新党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希望两位新党员在以后的工作中充分结合理论和实际,不忘初心,对组织奉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并对全体支部党员提出了要求,要求大家应警惕历史的虚无主义,加强理论学习,结合公司和时事的发展,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作为支部要积极发现身边的优秀员员工,推荐加入党组织。

二、朱橙委员宣贯月度“两学一做”学习知识——关于科学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

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运用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既部署“过河”的任务,又指导如何解决“桥或船”的问题,贯穿了科学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为我们认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提供了有效的方法“钥匙”。学习内容主要包括:

1. 学习和掌握马克思主义哲学;

2. 提高战略思维、历史思维、辩证思维、创新思维、底线思维能力;

3. 调查研究是一项基本功,调查研究能力是领导干部整体素质和能力的一个组成部分;

4. 依靠学习走向未来。

科学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同科学理论一样,是随着社会实践而不断发展的。习近平总书记的论述坚持和发展了党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工作中的我们不应该有“从众”心理,盲目地跟随大流,而应该相信自己的观点,相信正确的理论,“从心”而发,辩证地对待问题,在工作中及时调整自己的工作状态和方式,发挥自己最好的能力,在平凡的工作中发挥自己不平凡的价值。

一次迎新的支部会,博世华支部又有了一个新的发展,随着“两学一做”的学习深入,全体党员也从学习中不断的提高党性,做合格的党员,建先进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