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区领导调研功能区企业博世华环保

9月30日下午,上城区委常委、副区长胡永光赴功能区,走访了功能区企业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发展中的困难。功能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倪受南,党工委委员、副主任陈刚等陪同,并参加了座谈会。

博世华环保负责人向区领导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近年来,在上城区委、区政府领导的支持下,公司实现了快速发展,尤其2015年底与深圳世纪星源股份有限公司完成了并购重组,进入了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公司将坚定信心,继续努力做实做强做大。随后企业负责人就政策支持、市场开拓、新址建设等事项,与区领导作了详细交流。

区委常委、副区长胡永光在座谈会上,充分肯定了博世华在环保领域做出的重要贡献。他指出,博世华所从事的环保行业对国家的生态环境具有重要作用,是国家最需要积极鼓励发展的产业。近几年博世华发展迅速,税收贡献大,已经成为功能区的标杆企业,发挥了重要的引领作用。上城将继续做好为企服务,帮助企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