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党的十九大将于10月18日在北京召开,这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近年来博世华公司党支部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要求,定期组织学习活动,充分利用公司网站、微信平台、党员园地等形式,让广大党员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围绕教育主题内容开展践行党员标准活动。

在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夕,博世华党支部将本期固定学习日主题确定为《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央视政论专题片《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这部政论专题片以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脉络和行动足迹为主线,全景式展现了五年来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引发社会各界热烈反响。片中详实的资料,生动的诠释,一句句振奋人心的话语,尤其看到总书记在梁家河村,曾经最大的心愿是能让乡亲们饱餐一顿肉时,这种朴素的情感,让我们作为一名普通的党员,一位普通的环保人,对“不忘初心”有了更深的感悟。

记得公司负责人陈总今年在接受央视记者访谈时,也分享了他作为老环保人的心得体会,“说到我们做环保领域,能够改善局部区域的环境污染,在这方面会从做的过程中得到无限的快乐。每次看到一个项目验收通过了,出来的水从很脏的变成很清的,那是很兴奋的......”朴实无华的语言,掷地有声的体现了博世华在环保事业的道路上始终不忘的那份初心。

公司坚持“一切为了洁静的生存环境”为发展理念,经过十余年的不懈努力,博世华环保已成为一家专业从事环境污染治理、生态环境修复、技术开发、技术服务、工程总承包、环保工程项目投资、环保设施运营管理、环保设备制造及进出口贸易为一体,以固体废物处理为主体的综合性环保高新企业,并通过战略重组成为深圳主板上市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今天博世华的强大,离不开一步步的开拓和积累,更离不开公司团队一直以来对环保事业的用心坚守。

认清明天的去向,不忘昨日的来处。本次专题学习活动中,公司段德超博士为大家分享的《环保产业的过去、现在和未来》,也代表了博世华年轻一代人对伟大的环保事业的认同,面对创新新时代,博世华人已经站在时代的最前沿,博世华党支部也将立足企业使命,激发广大党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充分发挥广大党员表率作用,引领公司全体员工,以昂扬的精神风貌,撸起袖子加油干,在创造人类美好家园的道路上继续前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