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品质》见证博世华:人类美丽事业的坚守者

1962年,美国生物学家蕾切尔·卡逊出版了一本书,名叫《寂静的春天》,书中用寓言的方式描述了一个村庄因为环境被污染,在春天来临的时候没有了虫鸣鸟叫,本书的出版引起了当时社会极大反响。环保,从那时起成为了时代发展的主旋律,引起了政府和部分企业的重视。

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便是这样一家专注环保事业的企业。他们以“博世界之精华,一切为了洁静的生存环境”为企业愿景,成立十几年来一直为我国环保事业努力着。

当前,环保理念已经深入人心,但环保事业绝非简单的垃圾分类、节约用水这些人们熟知的常识。它涉及了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等许多领域,博世华所做的环保服务,就是一项极其复杂的工作。

废水、废气、固废渗滤液处理站,土壤污染修复,博世华涉猎了环保行业的方方面面。09年就被安装在天下第一秀水千岛湖角落的渗滤液处理系统,正在夜以继日地运行着,每天可以净化240吨渗滤液,保证流入千岛湖的每一滴水都是纯净的,是保护千岛湖水质的一道可靠关隘;被重金属和有机物污染的宁波江东土壤在博世华的修复下,变成了一座环境优美的小区;缙云县生活垃圾填埋场污染的水资源,因博世华渗滤液处理站的净化,变成了一汪碧水。

环境保护是一个大事业,它关系到这个星球上的每一个生命。这项事业的完成,需要落实到每一个细碎的工作中,需要无数环保人的长期坚守。博世华独创“三流合一”的管理体系,要求每个员工在工作中都提供一流的服务,并完成了从技术引进到环保设备生产再到项目施工的完整服务体系。

“说实话,干环保事业很累也很辛苦,但干好了这份事业,会造福很多人。”本着这份初心,博世华的员工不管多苦多累,不管被派到哪里,都坚守着这份美丽的事业。

让每一份修复的土壤,重新长出健康安全的粮食;让每一块修复的土地,都建立起可供人类活动的场所;让每一处保护的水域,保持原有的丰盈纯净美丽。这是博世华美丽的事业,也是每一位博世华人的骄傲。

相关链接

1、《品质》 栏目

《品质》栏目(http://www.pinzhichina.cn/)是一档以记录成长型企业为主题的大型专题纪录片栏目,时长15分钟。《品质》纪录片以全球化和国际化视野为背景,以真实企业为创作素材,从“产品品质”这个独特的角度切入,形式上结合外拍、专题报道、电视专访等方式,通过影像化的叙述,用具有故事性和启发性的内容吸引观众,多角度、全方位、深度细致的挖掘产品背后的故事,诠释产品品质内在含义,传播品牌文化,展示企业魅力。

2、《环保事业的坚守者》记录片播放记录

CCTV发现之旅频道

【首播时间】周一(11月6日):18:30-19:00

【重播时间】周二(11月7日):06:00-06:30

3、各大网络播放平台地址

《品质》官网:http://www.cctvpinzhi.com/index.php/jiemu/boshihua/

腾讯:http://v.qq.com/x/page/o05021c44n1.html

爱奇艺:http://www.iqiyi.com/v_19rrdtc5zk.html

优酷: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E0ODA2MzE1Ng==.html

土豆:http://video.tudou.com/v/XMzE0ODA2MzE1Ng==.html?spm=a2h0k.8191414.0.0&from=s1.8-1-1.2

搜狐:http://my.tv.sohu.com/us/213839805/94541193.shtml

乐视:http://www.le.com/ptv/vplay/31143514.html

56网:http://www.56.com/u95/v_MTQ3Mzk0ODky.html

酷六网:http://v.pptv.com/show/2gPiaadE3pibVIxia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