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浙江省经信委领导走访调研博世华环保

12月8日上午,浙江省经信委调研杭州市环保装备产业方案调研工作组,在浙江省经信委资源处应云进处长的带领下走访了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环保装备生产经营情况。省经信委资源处秦乐安副调研员,杭州市经信委节能环保与新能源产业处周宁处长,刘元永调研员,功能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倪受南等陪同,并参加了座谈会。

博世华环保负责人向经信委调研工作组介绍了博世华总部以及承担环保装备生产的贝格勒全资子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并与调研工作组就新形势下环保设备生产的转型升级及工程管理向工程服务的延伸,做了深入探讨。

省经信委应云进处长在座谈会上,充分肯定了博世华在环保工程中服务至上的管理理念。他指出,环保行业对国家的生态环境建设具有重要作用,此次调研特地优选了博世华环保在内的四家杭州市具有代表性的环保公司,听取企业在环保产业发展中的意见和建议,对培育和发展节能环保等新兴产业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同时鼓励博世华公司利用自身优势积极参与环保产业园区的打造,为浙江省的环保产业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