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有朋远方来

新年伊始,博世华迎来了一带一路的远方贵客,来自越南的TTVN集团代表团一行。

1月15日,冬日暖阳,TTVN集团主席带队,执行总裁、董事会成员及两位项目开发部总监共五人,不远万里来到了博世华公司,进行了为期3天的参观考察及合作交流。

15日上午,博世华总裁陈总在博世华总部亲切会见了TTVN集团代表团一行。陈总为TTVN代表介绍了公司情况的同时,也分享了博世华的成长经验与中国环保行业的发展历程,代表团成员表示这些宝贵的经验同样适用于发展中的越南,对越南有着宝贵的借鉴价值。

会谈在融洽热烈的氛围中进行,从行业的政策到技术的交流,双方经过了长达三个半小时的愉快交流,并初步达成了下一步的合作意向。

下午,在博世华国际合作部成员的陪同下,越南代表团参观了污水处理厂,详细了解了污水处理的工艺原理及步骤。

第二天上午,越南代表团在国际合作部成员的陪同下参观了自来水供水项目。下午,代表团又驱车前往参观了由博世华承包建设的卫生填埋场项目,在现场向越南代表团介绍了填埋场填埋区的作业流程、沼气收集及处理过程、渗滤液处理工艺等。

看到整洁、无臭的填埋场,越南代表团露出了惊讶的表情,赞叹这样的填埋场完全颠覆了他们对于普通垃圾填埋脏乱差、污染严重的认识。

17日上午,越南代表团前往参观了垃圾焚烧项目及由博世华设计施工的垃圾焚烧渗滤液处理系统。

一进入厂区,呈现在眼前的是花园般的环境和清新的空气,代表们更是惊叹不已,不敢相信作为焚烧厂居然有如此优美的环境,不断的按动快门,留下这美好的影像。

走出电厂,代表们又参观了土壤污染修复项目,详细了解了整个项目的背景、状态、技术及修复进展,并参观了现场的施工大棚和臭气处理及污水处理设备。

经过了三天的参观交流,越南TTVN代表表示他们既学习了中国先进的环保技术,又领略了博世华强大的设计及工程实力。回国后会尽快与相关部门对接,找到契合点,尽早将合作推入正轨。

短短三天的时间,我们热情的接待给远方的朋友留下了美好的印象,这是公司国际化进程迈出的又一大步,是公司“博世界之精华,一切为了洁静的生存环境”发展理念的升华,也是公司参与国家“一带一路”宏大工程的行动实践,环保无国界,我们相信,只要秉承精诚合作之心,怀揣为洁静世界做贡献的理想,我们也必将为世界生态文明建设,为人类环境的治理做出更大的担当,贡献我们更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