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绿水萦绕 春暖花好

春天来了,我们的贵宾也来了,博世华承建的开化县生活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理站迎来了两批贵客。

3月20日,华东环保督察组的领导来到了现场,听取了汇报,视察了设施的运行状况,对各类报表进行了详细检查,看到一弘清水从渗滤液处理站流出,领导们纷纷表达了对处理站运行的认可,带着满意而归。

华东环保督察组考察渗滤液处理站

3月28日上午,第二批贵客来临了,浙江省建设厅、省政府参事室调研组在开化县政府程君标县长、开化县住建局刘局、胡局陪同下,步入了渗滤液处理站的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情况,看到系统的正常运行,对本次提标改造项目及渗滤液处理站甚表满意,并希望我们公司再接再厉,为开化县环保事业做更大的贡献。

省建设厅考察组现场参观

省政府参事室考察组参观膜间

青山绿水,来之不易,它需要呵护,也需要治理,博世华的渗滤液处理站已遍布全国的大江南北,守护着山清水秀,让每一处家乡的美,都有一湾清澈的水。

我有一座渗滤液处理站,绿水萦绕,春暖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