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喜迎“六一”,我们在一起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父母的心头肉。儿童节又到了,公司“六一关爱一线员工子女”活动,又象花儿一样绽放了。公司工会为长期驻守在项目一线的工程管理部员工子女送上了“六一”国际儿童节礼物,向孩子们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

由于岗位特殊性,工程管理部的大部分员工,一直坚守在项目现场,少有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孩子的成长缺少了父亲更多的陪伴。

本次工会在儿童节礼物的选购方面,充分考虑了员工子女的年龄、性别等个体差异因素,结合了实际需要,丰富了孩子们的精神世界,有益智积木,有卡通玩具,有科普读物等等,礼轻情意重,希望通过这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增进公司与员工,员工与子女之间的感情沟通,给孩子们的快乐成长助上一臂之力,也让员工切实感受到公司这个大家庭的关心和温暖。

一份份礼物,代表了公司对孩子们的关爱,也代表了公司向长期驻守工程一线的同事们的敬意,同时,也是对家属们的理解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你们是环保事业的坚强后盾,你们永远都是我们工作的动力与支柱,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公司对你们的感谢之情。

愿博世华的小朋友们都健康快乐,茁壮成长。

愿博世华的大朋友们始终保有一颗童心,用我们孩童般纯净的心灵去探索成长的快乐,去感受青山绿水,让我们的孩子们拥有更加洁静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