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精准扶贫,每一步 都算数

金秋来临,当我们沐浴在和风桂香的秋高气爽里时,远在千里之外的西部内部,他们正还在为衣食温饱发着愁,正需要我们给予支持和帮助。国庆前夕,公司创始人陈昆柏携着博世华全体员工的爱心,来到了贵州雷山,参加了上城区对口帮扶工作,向雷山县丹江小学捐赠了4万元。

本次活动由上城区委常委、区电子机械功能区主任宣寅率队,上城区电子机械功能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倪受南,管委会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姚信威等一同前往雷山,考察扶贫协作工作。

2018年是雷山整县“减贫摘帽”之年,上城区加大在产业发展、人才培养、特色产品开发、教育卫生等方面的合作力度,打造对口帮扶新亮点。本次功能区企业和企业家慷慨解囊,为雷山教育扶贫凝聚强大的正能量,帮助该校更多贫困家庭学生完成学业,努力从源头上阻断贫困的代际传递。

公司献出的爱心,也是在精准扶贫道路上迈出的坚实一步,让早日脱贫找到出口,每一步,都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