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公司喜获区级文明单位称号

继杭州市先进职工之家、杭州市工人先锋号、2016浙江年度最受欢迎百佳企业、杭州企业社会责任建设A级单位后,公司在精神文明创建之路上又迈出了可喜的一步,首次被评为上城区区级文明单位。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9月29日,上城区召开文明委全体(扩大)会议,会上举行了命名授牌仪式。

功能区的上城区电子机械功能区发展服务中心和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被首次评为区级文明单位。这是对公司社会责任感的充分肯定与鼓励,也给了公司更大的责任与动力。

公司也将持续有力地加强文明单位创建管理工作,将精神文明工作与日常工作进一步有机融合,不断强化全员创建意识,丰富文明创建活动的形式和载体,创新机制、创新内容、创新方式,推动企业文明创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