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博世华环保产业园举行开工典礼

2019年1月29日上午,在这吉祥如意的日子里,博世华环保产业园举行了隆重而又简朴的开工典礼,上城电子机械功能区的领导,母公司世纪星源和公司领导及员工代表参加了典礼仪式。

上午11:00,公司创始人陈昆柏先生宣布了博世华环保产业园的正式开工,领导嘉宾共同挥动铁锨,为项目进行培土奠基,项目开工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上级主管部门对项目的正式开工建设表示祝贺,同时也对博世华公司多年来的发展和对环保事业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产业园的建设寄语了殷切期望。

博世华环保产业园的开工建设是公司继2015年走上资本市场之后发展道路上的又一里程碑,标志着公司又迈入了一个新的时代。

环保产业园地处上城电子机械功能区,紧邻祥运路,建设用地12余亩,总投资达到1.5亿,建设两栋分别是十层和十二层的大楼。

本项目是环保创新项目,我们从项目的设计开始,立足于环保节能和科技创新,采用节能型的设施、热工性能良好的玻璃幕墙和外窗,外墙面、屋面板作保温层,集中排风和新风系统等先进的工艺节能技术,通过科学管理合理使用能源,达到绿色节能的效果。

为了确保项目的圆满完成,我们组建了强有力的施工管理班子,做到安全第一、文明施工、质量创优、如期交付,努力创造出公司的一个形象工程,生命工程,为公司发展的百年大计打好基础。

大寒节气已过,代表着春天即将到来,也代表着公司发展的又一个春天的到来,产业园建成后将充分发挥高端产品生产技术引进,前沿技术研发的同时,更大程度的建立互联网+环保产业服务平台、产学研合作平台、小微环保企业创业创新平台,充分利用博世华公司在环保产业的多年深耕细作和风险投资资本交往中积累的丰富经验,努力打造成环境一流、技术一流、服务一流、管理一流的现代环保产业发展平台,实现“博世界之精华,一切为了洁静的生存环境”的远大目标,为建成更多的绿水青山做出我们不懈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