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最是一年春好处,女神赏梅正当时

多雨的冬季总算过去,天空微露淡蓝的晴,我们在早春清新的阳光里,抒画新一个“三八”女神节的日记。今天,咱们公司的女神们淡妆浓抹,典雅端庄,个个仿佛盛开的玫瑰,在春天复苏的大地上,散发出历久弥新的芬芳。

枝头春意闹,踏春正当时。公司工会组织了女神们一起来到植物园赏梅。一走进植物园让人感觉呼吸的空气都带着一股浓浓的春天泥土味道,真的是梅花含香报春来,有的已经绚丽绽放,有的正欲含苞初待,满眼的春色,姐妹们笑脸盈盈,沿着草地石径缓步寻芳,享受轻松自由的美景时光。繁花似雪,暗香浮动,姐妹们在花海中陶醉不已,纷纷摆出各种POS,秀出了自己俏丽的倩影,一派花美人更美的景象。

一个短暂的下午时光,却是留住了早春最美的风景,本次“踏春赏梅”活动在姐妹们的流连忘返中圆满结束,我们用镜头留住了蓝天,青山,碧水,梅花和心中的美景。此次活动愉悦了心情,锻炼了身体,增加了交流更增进了友谊,还凝聚了正能量,以更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新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