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你好,远方的客人

2019年4月18日,在第二届“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到来之际,我们又迎来了远方的客人,加拿大艾伯塔省环保与清洁技术贸易访华团到访博世华。

加拿大艾伯塔省与浙江省之间的合作始于2007年,主要集中在医疗卫生、环保技术和高科技通信三个领域。本次来访的环保与清洁技术贸易团队由加拿大驻上海总领馆商务处、艾伯塔省政府高级贸易投资官员、加拿大土壤修复企业Earthmaster及McMillian-McGee代表等十余人组成。

博世华总裁陈昆柏先生携公司技术团队和研发部门接待了来访代表团,双方进行了深入的技术与业务交流。

首先,博世华向来访代表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技术业务和工程成果,同时,陈总分享了公司近年来与外企接触合作的经验,对双方在中国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客人也分别介绍了自己公司的情况,Earthmaster业务发展副总裁Amber Flamand介绍该公司是一家专业的环境咨询公司,具有二十余年的发展历史,Earthmaster运营副总裁Adam Dunn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主打技术——PEPSystems植物复育法及运用该技术成功修复污染土壤的工程案例。McMillian-McGee总裁Bruce McGee介绍McMillian-McGee是一家专注原位热脱附修复技术的企业,自主研发了多套专利技术进行污染土壤的原位热脱附修复,并在全球范围内获得广泛使用。最后,博世华团队分别就植物修复和原位热脱附技术与来访公司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近年来,浙加双方在环保技术领域的交流合作不断深化。博世华作为与国际接轨的领先企业,一直保持高度的敏锐度,不断寻找机会学习和转化外国企业的先进技术和经验。此次对接为双方企业搭建了务实交流与对接的平台,加深了双方在商务和科技领域的相互了解,为今后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