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夏日抗高温,工会送清凉

近期气温居高不下,室外温度已超40°,为了更好地让员工开展日常工作,关爱员工的生活与工作。党支部书记、董事长王卫民、工会主席张莉及中层干部代表给一线员工带去问候,让大家感受公司浓浓的关怀和夏日里的清凉。

“清凉慰问”小组先后去到长兴飞灰项目、仙居、新昌、缙云、景宁等运营项目,亲自把防暑降温用品送到一线员工手中。详细询问了一线人员工作时间和工作环境,感谢驻地员工的默默奉献,同时叮嘱在生活和工作中要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切勿在高温时段室外作业,做好防暑降温相关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心系一线,工会为其他项目驻地员工邮寄清凉礼包,感谢一线员工克服酷暑高温,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全力以赴,保质保量的完成项目交予的任务。

与此同时,行政管理部每天为办公室人员提供清凉解暑的凉茶,受到了同事们的喜爱。更好的服务于员工,让大家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快乐的工作,民呼我应,是我们工作的宗旨!

带去一阵雨,让你拥有冰凉清心;带去一阵夏风,拂去你疲倦劳累;带去一句夏日的问候,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向奋战在高温一线岗位的劳动者致敬!